新華社雷克雅未克12月24日電(記者 黃曉南 謝彬彬)冰島總理西格門迪爾·達維茲·京勒伊格松日前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冰島政府和人民熱烈歡迎中國游客到冰島觀光旅游,體驗“冰火之國”獨特的魅力。
  京勒伊格松說,冰島樂見越來越多的中國人來冰島。“我們一直鼓勵加強與中國合作,中國是一個在很多方面代表著未來和發展的國家。中國對冰島有興趣,我們也對中國感興趣。任何增加兩國合作的事情都是好的。”
  冰川、火山、瀑布、溫泉……冰島奇特的自然風光吸引著越來越多的中國游客。據冰島旅游部門統計,今年1月至11月,中國公民入境冰島觀光旅游約2.3萬人次,較去年同期增長49%。
  京勒伊格松說,他期待更多中國人選擇來冰島旅游。“我們熱烈歡迎所有中國朋友。冰島有很多值得觀賞和體驗的地方,除了奇特的自然風光,還有文化、美食和其他很多東西。”
  冰島工貿部長朗希迪爾·埃琳·奧德納多蒂爾告訴記者,為了吸引更多中國游客前來,冰島做了很多準備工作,以期在中國多個城市加強市場推廣。她表示十分期待中國游客數量的進一步提升。
  為了讓中國游客更為便捷地獲得冰島旅游文化信息,《冰島時代》雜誌近日專門推出中文版。雜誌項目經理埃達·斯諾拉多蒂爾對記者說,隨著中國游客數量日益增長,必須改善服務,才能以最好的方式迎接客人。  (原標題:冰島總理歡迎中國游客到冰島觀光旅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kmy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