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嚴萬海 通訊員葉爾登 艾買爾江·買海米丁報道)近日,新疆庫爾勒市公安局經偵大隊破獲了兩起詐騙案件。
  2012年3月24日,馬某以給皓某承包巴州一家煤礦土方剝離工程和煤層採挖工程為由,詐騙皓某60萬元。經偵大隊對此立案偵查後,馬某於今年4月28日逃之夭夭,警方對其實施網上追逃。5月12日,馬某被烏市高新區(新市區)公安分局刑偵大隊三中隊民警抓獲。同日,馬某
  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據瞭解,現年48歲的馬某,大專文化程度,是庫爾勒市人,案發前居住在烏市北京北路京巷小區,原為新疆某投資有限公司總經理。近日被押解回我市,現羈押在市看守所。
  2009年4月1日,艾某以57萬元的價格從我市恰爾巴格鄉哈爾墩村村民依先生手中購買了7.3畝土地。2012年5月7日,艾某以37萬元的價格將其土地中的1畝轉讓給買先生;今年2月24日,
  依某伙同其哥哥艾某又以50萬元的價格將其餘土地高價賣給韓先生,並與對方簽訂“地皮及地上圍牆、大門等全權所有權使用權有償轉讓合同書”。艾某、依某將50萬元用於置房、購車。韓先生髮現自己與對方簽訂的合同並無法律效力後報了警。5月7日,艾某、依某被經偵大隊民警抓獲,後又被市公安局刑事拘留。之後,民警在短期內將追回的50萬元贓款及時發還給了韓先生。  (原標題:新疆庫爾勒市:總經理詐騙他人六十萬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kmy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