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專電 韓國仁川地方檢察廳28日搜查沉沒客輪“歲月”號實際船主俞炳彥(前譯柳炳恩)一家位於大邱的住宅。
  韓聯社報道,“歲月”號客輪沉沒後,檢方在調查客輪所屬的清海鎮海運公司時發現,這家運營商的實際所有者俞炳彥一家通過離岸公司進行非法外匯交易,並涉嫌非法籌集資金。
  仁川地方檢察廳28日搜查了這家人位於大邱的一處住宅。這處住宅登記在俞炳彥長子名下,檢方認為它與俞炳彥一家的離岸公司有關,沒收了4個紙箱的資料。
  檢方先前說,他們打算追回俞炳彥一家的藏匿資產,以幫助賠償海難受害者及其家屬。
  按檢方的說法,俞炳彥一家在韓國境內外共設有26家公司或經營機構,擁有至少2400億韓元(約合2.3億美元)資產,包括股票和數棟國外房產。另外,他們據信還隱匿大量資產。
  (原標題:檢方搜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kmy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