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化鎮代劉芳瑜與何岳霖籲縣府整治虎頭溪 何岳霖與劉芳瑜在災害後,仍持續不斷接獲災民的陳情和反應指出,溪流穿越結婚西裝新化鎮市中心的虎頭埤水庫洩洪道虎頭溪,洩洪道流經的住宅區有知義、東榮、護國、太平、唪口及北勢等6里,住戶高達膠原蛋白6000戶,學校有新化高工、新化高中、台南啟聰學校、新化國小。 何岳霖與劉芳瑜指出,全長有19公里,溪水最後注入鹽酒店工作水溪口的虎頭溪,因為年久失修,導致溪床淤積嚴重,再加上溪兩岸沒有築堤,在日前的莫拉克颱風帶來傾盆大雨,造成新九份民宿化鎮市區有如一片水鄉澤國,鎮民更怨聲載道。 他倆昨天實地勘察虎頭溪,又發現開學期間,每天都有上千位學生通行的保濕面膜帝溪橋,位於橋頭處的橋墩,因為受到雨水的侵蝕而嚴重掏空,而橋墩旁果園土壤,也在溪水暴漲沖刷大量流入溪中,如果買屋沒有儘速搶修,可能危及橋樑安全結構。 何岳霖強調,遇豪雨就釀災的虎頭溪,已經漸漸喪失排洪功能,為避免再步莫拉建築設計克颱風的後塵,造成上萬鎮民生命財產不保,現在正逢中央政府投入龐大治水經費整治河川,希望縣府能爭取經費,先進行術後面膜興建虎頭溪上游住宅和人口密集區的兩岸堤防,確保溪水免於溢堤再入侵市區,防範水患,才能一勞永逸。
買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吳哥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kmy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