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A36期的夥伴們~相約高峰會見面吧~ 原來~分離還是會有淚水的~ 沒想到結訓會那的感傷~ 都是 辦公室出租>老師害的,給我們音樂聽 室內裝潢,又說了一堆的話~ 分明都是刺激我們,我要聲明 褐藻醣膠,我沒哭我是笑到流眼淚的~ 小公主和老師一直在做鬼臉,我超想笑的,還 土地買賣有育榮在說話時~ 習慣有個a~~~被小公主發現,於是乎又被狂笑~~我實在被大家打敗~ 再加上裕琪 酒店打工姐姐年輕人式的表達,整場又爆笑了~ 說真的,前面都沒有感到什麼離別的氣氛是直到最後面~ 大家都在看,都在想也都 信用貸款在說要分開了,只要一句話~ 就全部掛在那,開始掉眼淚~~ 我還是要說  我是笑到流眼淚的~~超爆笑的~ ps,那個聚餐才是精華啊,迷跟到同學 禮服可惜了~錯過了百年難得一見的 不過我也到現在才知道,原來這班的人都不太正常,酒一喝下去,不是男 生親女生,也不是女生親男生,而是男生和男生,女生和女生~就~恐怖 室內裝潢的~ 另外,還是祝美曼生日快樂~4月份的壽星也一起快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2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kmy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