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30日電 據外媒報道,索尼影業公司表示,涉朝爭議電影《採訪》儘管在美國影院大規模上映受阻,但在互聯網推出4天來,被“購買”超過200萬次,點擊觀看和購買的次數超過200萬次,“網絡票房”收入高達1500萬美元,是索尼網上銷售額最高的一部影片。
  據報道,《採訪》因虛構兩名美國記者刺殺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情節,遭朝鮮強烈抗議,引發黑客對索尼公司電腦系統的攻擊。這部電影原定聖誕節在美國各大院線上映,但因黑客襲擊威脅,不少影院擱置放映計劃,只有大約300家影院如期上映。
  據索尼影業公司的數據,自上映後的四天里,《採訪》“網絡票房”高達1500萬美元,而在331家的電影院放映的票房成績為280萬美元。
  索尼影業公司表示,《採訪》在聖誕節當天在院線上映時,取得超過100萬美元的票房成績;而過去三天的票房為180萬美元。
  據知名影片網站Boxoffice.com估計,這部影片如果在全美電影院上映,在過去周末的票房成績將高達2000萬美元。有票房分析師稱,《採訪》目前所獲得的票房成績,和人們預計原本在2500家電影院放映時的票房類似。
  《採訪》目前可在多家視頻網站觀看,售價為15美元,租看價格為6美元。
  蘋果公司也表示,計劃在其網絡商店iTunes Store提供《採訪》,讓蘋果用戶點擊觀看和購買。iTunes Store是全球最大並最受歡迎的數碼媒體網絡商店。  (原標題:涉朝爭議電影《採訪》網絡大賣 吸進超1500萬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kmy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