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桃園】大溪花海一日遊 (3) ●小牛仔牧場 ●吉娃娃特輯 ●梵谷西餐廳 逛完大溪花海農場的生態農園,接著來到「小牛仔牧場」。 Jolie 到此一遊 牧場內有好多迷你馬,可供遊客近距離觀賞。 馬兒聚集在圍欄邊,不怕馬的人可以輕鬆拍合照。 輕輕撫摸馬兒頭上粗粗的鬃毛 可以一次接觸到這麼多匹迷你馬,比逛動物園還有趣。 膽子較小的 酒店工作 Jolie,只好站在遠一點的地方拍照。 許多遊客會拿旁邊的青草餵食,所以馬兒很喜歡接近人群。 跟馬兒摸摸頭 say goodbye,接著要去逛可愛動物區了。 走往「可愛動物區」的路上,有一大欉盛開的紫白雙色花。 花朵形狀像蝴蝶一樣,一串串的長滿一樹,好 長灘島特別。 有些花的高度幾乎快到屋頂了 雖然不知道花名?不過還蠻美的。 可愛動物區前方有歡迎餵食的告示牌,上面有些注意事項,餵完記得洗手喔! 長相特別的羊咩咩,和常常看見的山羊和綿羊不大相同。 記得旁邊有羊的名牌,不過忘了拍起來,現在也想不起來了。 看到這群羊,也 土地買賣算對 Jolie 有交代了。 拿紅蘿蔔餵食兔寶寶,再次印證兔子一點都不愛吃紅蘿蔔。 這隻獅子兔很會挖洞喔!把地上挖出了一個大洞。 有幾隻黃金獵犬也住在可愛動物區,在草地上奔跑的模樣還蠻可愛的。 天氣熱買枝梅花冰消暑,巧克力口味$30元。 接下來是吉娃娃時間,今天有好多吉娃娃不約而同來到花海 好房網農場。 Apple 和黑白長毛吉娃娃相見歡 花色和體型都好美的長毛吉娃娃,比起來 Apple 真的該減肥囉! 站在山頂往下看,逛花園的人變多了。 今天巧遇好多次的小白長毛吉娃娃。 變成吉娃娃的聚會了,互相認識新朋友。 不停動來動去的娃娃們,這時候就很佩服有人可以把寵物照拍的很好。 小小白個性非常活潑,很難拍到正面, 濾桶長相真的超級可愛的。 大小白也是長毛吉,淡淡的奶油色毛看起來好柔軟。 可憐的 Mini 因為天氣太熱,跑一跑氣喘又犯了,只能在袋子裡看著大家玩樂。 把 Mini 放下來和吉娃娃們一起玩耍 今天有這麼多狗玩伴,Apple 開心極了! Mini 也笑了,下次還要帶我們出來玩喔! 依依不捨的道別,我們要往山下走囉! 從高處眺望山下的花田 好多人在花田?租房子怍蝺?
原本想搭遊園車到梵谷餐廳,但吃完飯還得走回停車場,所以決定開車到餐廳。 再次遇到狗朋友 幫 Apple 拍張獨照 從高處看「彩虹花田」比較美,可以一覽全景。 另一邊的「風情萬種」花田 樹叢中開滿紫藍色的花 色彩繽紛的彩虹花田 花田旁邊就是停車場 開車前往花海農場的主題餐廳「梵谷之家」 梵谷之家餐廳是由茶葉工廠所改建的南歐式建築,米黃色外觀營造簡 澎湖民宿單優雅的用餐環境。 餐廳前方的庭園,營業時間 11:30~17:00(不供應晚餐)。 門口告示牌寫著要從另一邊的商店大門進入 每張門票可抵用 $50元餐飲消費,假日午餐供應排餐和沙拉吧,價位$350~420元。 從建築物左邊陽台下方的門進入餐廳 現在是下午茶時間,只有供應午茶點心組 $220 和簡餐 $280。 我們點了兩份簡餐,飲料可無限供應,但除了咖啡和冰水,其他都不好喝。 現煮咖啡還蠻濃 澎湖民宿的,可惜只能加奶精。 附餐的玉米濃湯,味道一般。 主餐:咖哩雞肉飯 $280 賣相普通,咖哩卻還蠻香濃的呢! 主餐:紅燒五香牛腩飯 $280 牛腩煮的軟嫩入味,紅燒的醬汁很下飯。 也許走了一天真的餓了,一轉眼就吃完啦! Apple、Mini 也睡飽了,該回家囉! 經過商店時逛了一下,有些復古圖案的撲克牌。 因為在兩蔣園區附近,也有販賣許多建國百年紀念品。 吃飽喝足準備開車回家囉! 回程經過「慈湖紀念雕塑公?住商房屋憿v,覺得好奇所以停車下來走走。 雕塑公園就在兩蔣文化園區旁 公園內共有152座蔣公銅像 是全世界唯一為單一個人的雕像所設立之紀念園區 銅像中有大家熟悉的全身、半身像,多半由學校或機關捐贈。 也有坐姿與騎馬的塑像,每一座雕塑皆具藝術價值。 整個園區以步道方式串聯銅像的擺放位置,還有庭園造景及小橋流水,相當雅致。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銅像擺放在一起,非常特別。 公園旁的湖水非常清澈 在這片湖光倒影中,結束今天悠閒的大溪一日遊。 褐藻醣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kmy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