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灘區成功引進第一家上市公司項目落戶
  
  冷水灘區舉行盛運環保設備項目洽淡會暨簽約儀式
  
  成功簽約紅網冷水灘站11月28日訊(通訊員 張餘海 蔣楠)11月27日,永州市冷水灘區舉行盛運環保設備項目洽淡會暨簽約儀式,現場簽約資金1.58億元。盛運環保股份有限公司商務總監湯正雲,市政府秘書長文紹濤,區領導唐滿平、張躍斌、蔣劍青、唐康豐出席簽約儀式。盛運環保股份有限公司現擁有總資產56.7億元,註冊資本5.29億元,是一家專業從事大型成套新型環保設備和高端輸送機械設備的設計製造、銷售、租賃、運輸的環保集團公司。
  該項目位於冷水灘區高科技工業園內,占地約100畝,預計18個月建成達產,年產2萬噸重鋼結構與55台環保設備,年產值3.5億元。盛運環保設備項目的落地,不僅填補了冷水灘區裝備製造業的空白,也實現冷水灘區引進上市公司的零的突破。今年以來,冷水灘區完成新批外資項目3個,占全年任務數的75%。利用合同外資9000萬美元,占全年任務的105.8%,到位外資8600萬美元,占全年任務的104.2%。  (原標題:永州冷水灘區成功引進第一家上市公司項目落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kmy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