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昭山站10月16日訊(通訊員 戴永湘) 為改善環衛工人工資待遇,感謝他們為環境衛生工作作出的貢獻,從10月份開始,湘潭仁光環保公司自籌資金為長株潭大市場環衛工人增漲工資。市場內一線清掃的環衛工人每月的工資都在過去的基礎上增漲220元。此外還有加班補貼、季節性高溫補貼以及節日保潔補貼。
  據瞭解,目前長株潭大市場只有環衛工人39名,其中,負責城區打掃的需要35名,因此負責市場內保潔的缺口還很大。“打掃和保潔的工人需經常調換崗位、又很難招聘到人”,仁光環保公司負責人說。目前,長株潭大市場每日需清掃的垃圾約有20多噸,遇到重大節日甚至超過24噸,垃圾數量還在不斷增加,環衛工人工作很辛苦。
  此外,針對長株潭大市場的實際情況,仁光環保公司將實施清掃保潔承包責任制與班組承包責任制,以保證市場路面整潔,維護好城區市容形象。  (原標題:長株潭提高環衛工人工資待遇一線清掃工人每月漲2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kmy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