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12日電 據中國氣象局網站消息,12~13日,較強冷空氣將自西向東影響長江中下游以北地區,帶來大風降溫天氣。預計12日08時至13日20時,華北東部、東北地區大部、黃淮東部、江淮等地氣溫將下降6~8℃,局部地區10℃,上述地區並伴有4~6級偏北風。
  受今年第19號颱風“黃蜂”影響,12日08時至13日08時,東海大部將有9-10級、陣風11-12級的大風,“黃蜂”中心經過的東海東部部分海域風力有11-13級,陣風14級。中央氣象臺12日06時繼續發佈颱風藍色預警。
  14日開始,西藏南部的部分地區有大到暴雪,局地有大暴雪。
  未來三天具體預報
  12日08時至13日08時,青海東部、甘肅南部、西藏南部和東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夾雪,陝西中部、華北南部、四川中部和南部、雲南大部、貴州西北部、浙江東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四川南部、雲南中部等地局地有大雨。內蒙古中東部、東北、華北、黃淮、江淮、江南東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4~6級偏北風。渤海、黃海大部有7~8級、陣風9~10級的風,東海大部有9~10級、陣風11~12級的風。
  13日08時至14日08時,新疆北部、青海東南部、川西高原北部、西藏南部等地有小雪(雨)或雨夾雪,西北地區東南部、四川南部、雲南等地有小到中雨。東北、黃淮等地有4~6級風,渤海、黃海大部有7~8級、陣風9~10級的風,東海西北部和南部有7~8級、陣風9~10級的風,東海東北部有9~10級的風。
  14日08時至15日08時,新疆北部、青海南部、西藏大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有小雪(雨)或雨夾雪,其中西藏西南部的部分地區有大到暴雪,局地有大暴雪;四川南部、雲南等地有小到中雨。  (原標題:較強冷空氣影響中東部 局地降溫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kmy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