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雅加達9月26日電 (記者 顧時宏)印尼外長馬爾迪日前出席蘇西洛總統受委擔任全球綠色增長研究所主席招待會後答記者問稱,不需要以暴力消滅ISIS。
  當地媒體26日援引馬爾迪的話報道說,蘇西洛總統將利用出席聯合國大會的機會向其他的國家元首告別。因為蘇西洛總統任期將於10月20日屆滿。他說,國家領導人職權由蘇西洛移交當選總統佐科·維多多後,印尼仍然奉行自由和積極的外交政策,不會有大變動。
  馬爾迪對美國和一些阿拉伯國家以暴力襲擊ISIS運動表示遺憾。他明確表示,印尼的立場不同意ISIS的作為,並要求儘速遏止ISIS活動,但不是以暴力方式去消滅。
  馬爾迪說,美國和阿拉伯國家理應尋求有效和可持續的方式消滅ISIS極端思潮,不需要犧牲平民。(完)  (原標題:印尼外長馬爾迪稱不需要以暴力消滅“伊斯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kmy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