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訊 記者林楠特 7月11日上午,由中國政法大學法治傳播研究中心、中國政法大學新聞傳播學青年教師創新團隊、中國政法大學信息安全與網絡犯罪“智庫”研究團隊聯合舉辦的首屆“法院微博學院獎”頒獎典禮暨法院微博研討會在中國政法大學研究生院舉行。中國政法大學校長黃進、中國政法大學光明新聞傳播學院院長陸小華等校方領導和十家獲獎法院代表出席了頒獎典禮。
  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廣東省高級人民法院、廣西壯族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河南省高級人民法院、菏澤市中級人民法院、黑龍江省高級人民法院、濟南市中級人民法院、南京市中級人民法院和天津市高級人民法院獲得了首屆法院微博學院獎。
  本次“法院微博學院獎”評比活動致力於進一步提升我國司法公信力、踐行法治中國理念、鼓勵各級各類法院通過全媒體全方位推進司法公開,提升法院對重大、敏感法治事件的輿論疏導作用。有別於其他評選,此次評選評比指標包括法院微博內容、形式、品牌、功效等6大類36項指標,幾乎涵蓋法院微博傳播工作的各個方面。
  頒獎典禮後召開了微博工作的交流研討會,十家獲獎單位代表分別介紹微博工作經驗。  (原標題:首屆法院微博學院獎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kmy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