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20日電 據馬來西亞《光華日報》報道,馬來西亞一年輕華裔裝修承包商疑與妻子發生口角想不開,16日晚在家中使用電線自縊身亡,遺下孀妻和孩子,悲慟莫名。
  死者黃金財(譯音,33歲),家住在武吉英達花園。死者是在16日晚10時許被鄰居發現吊死在住家的窗口處。
  死者的妻子和一名年輕女子17日前往中央醫院太平間辦理手續時,不願接受記者的訪問,神情非常哀傷,她與親人通電話時,還數度落淚,神情落寞。
  努沙再也警區主任諾哈欣17日證實這起自殺案。警方說,死者是在住家的樓梯口處懸梁自盡。警方說,死者在死前曾與妻子發生爭吵。
  據悉,死者在武吉英達花園居住8年,與妻子育有1男2女,最小的女兒才1歲半,消息說,死者最近因生意不佳,經常情緒不穩定,常起自殺念頭。  (原標題:疑生意不佳與妻發生口角 大馬華裔承包商上吊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kmy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