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臺海網(微博)4月20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大腸花論壇”19日晚間移往凱道,現場聚集超過300人。雞排妹鄭家純現場脫下內衣,送給現場民眾。
  署名“音地大帝”的男子在臉書發起的“大腸花垃圾話論壇”,昨天晚間9時在凱達格蘭大道、臺北賓館外聚集,現場聚集超過300名民眾。
  藝人雞排妹到現場聲援,她在臺上大罵政治人物及部分藝人,發言後將內衣脫下,現場一片歡呼。
  雞排妹發言完後在臉書上表示,為避免記者採訪,下臺後立即離開。
  據現場人士表示,雞排妹的內衣打算循學運學生陳為廷T恤,進行義賣。
  轄區臺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以拒馬和蛇籠,將“總統府”周邊路口層層封鎖,並動員200名警力駐守維安。警方昨晚舉牌警告,若群眾仍不散去,將依違反集會游行法將相關涉案人士送辦。(中央社)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雞排妹鄭家純“大腸花論壇”脫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kmy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