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俄羅斯《報紙報》援引俄羅斯《生意人報》2月27日消息,俄羅斯經濟發展部建議本國商人向烏克蘭克裡米亞共和國投資,以支持其總價值達50億美元製冰機維修的投資項目。
  據報道,此次投資項目名單由俄羅斯駐烏克蘭商務代表處組織擬定,旨在尋找船錨投資商,向烏克蘭克裡米亞共和國投資50億美元。其中,赫爾松-占科伊-費奧多西亞-刻赤公路線建設項目的投資總額預計達14億美元,相關海港建設項目的直接投二胎資額預計約為18億美元。
  俄經濟發展部並餐飲設備推薦未提及這一舉措是否旨在輓回目前對俄不利的烏克蘭政治局勢。此前,俄羅斯聯邦工商會也接到俄羅斯經濟發展部的類似投資建議,並已向所有內部成員傳達了俄經濟發展部的消息。據媒體猜測,潛在投資者可能並不會立即響應此建議。  (原標題:俄經濟發展部建議俄商人向克裡米亞投資50億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kmy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