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全省社科界第七屆學術大會高層論壇暨省社科聯七屆九次理事會議14日在寧舉行。省委常委、宣傳部長王燕文出席高層論壇開幕式並講話,她希望全省社科理論工作者認真貫徹落實全國全省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牢記“主戰線、主陣地、主力軍”使命,更大力度推進社科強省建設。副省長傅自應出席開幕式。
  王燕文指出,建設社科強省是江蘇經濟社會發展的內在需要,是省委省政府的戰略部署。全省社科理論界要強化責任擔當,推動工作標桿強起來,高目標定位、高起點謀劃、高標準推進,更加自覺有為地推動社科事業繁榮發展;突出問題導向,推動智庫功能強起來,深入研究回答前瞻性、全局性、戰略性問題,推出更多有價值的成果;抓好第一資源,推動人才隊伍強起來,建設一支規模宏大、學術精湛、素質過硬的社科“蘇軍”;創新體制機制,推動工作合力強起來,整合資源、集聚優勢,不斷增強哲學社會科學的理論創新能力、學術創造能力和事業自我發展能力。作為黨和政府聯繫廣大哲學社會科學工作者的橋梁紐帶,全省各級社科聯要發揮“聯合”的最大功能、“協作”的最大優勢、“服務”的最大價值,團結凝聚社科界“五路大軍”,為譜寫好中國夢江蘇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貢獻。(耿 聯)  (原標題:省社科界第七屆學術大會高層論壇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kmy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