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抓住女生的辮子二手餐飲設備往上提
踢翻課桌後烤肉,男生連踹女生多次(視頻截圖)
  東南網1月10日訊(海峽都市報記者 吳智飛 陳小芳)近日,網絡上流傳著一段標題為“莆田十三中,男生暴打女生”的視頻。視頻中,一個男生將一個女生的桌子踢翻,並揪扯其頭髮,狠踹其身體,膠原蛋白在事發的一分鐘多時間里,周圍多個學生圍觀,但沒有一人上前制止。在短短的數天,這個視頻除了被數十家視頻網站轉發,還被外省的數家電視臺報道。
  女生住商不動產被打全過程沒人上前勸阻
  記者看到,這個視頻長約1分10秒,現場是在一間有十幾個學生的教室內,畫面中一個女生坐在座位上,另一個男生站在她座位旁邊盯著她看,之後一個猛踹踢飛她的椅子,女生拉回椅子,男生又將桌子踹飛。看到女生上前去拉桌子中谷製冰機,男生一把將桌子翻倒在地。女生的書本和一個裝文具的袋子掉在地上,桌子被踢壞,女生沒有反抗,俯身去撿袋子,但男生卻將女生的頭髮扯住拉起來,並反手一個耳光。女生推了男生兩下,卻換來男生連續多下的踢踹。
  老師曾做過家訪沒有達到效果
  昨日上午,記者來到莆田第十三中學,在學校初中部,發現教室內的座椅樣式與排布和視頻中的一樣。學校的一個工作人員介紹,視頻中的男生小風(化名)與女生(小楊)都是學校初中部學生。據瞭解,這是小風第二次打小楊。
  去年12月30日上午課間操時,小風把小楊的課桌弄壞,並毆打了小楊。班主任得知情況後,批評了小風,並和年段長到其家中家訪。但是,小風家中只有一個年邁的爺爺,小風的父親一直在外面工作,很少回來,母親則離家出走。今年1月2日下午放學後,小風懷疑小楊打小報告,因此回到學校的班級毆打了小楊。網上瘋傳的視頻就是此次小風毆打小楊時的場景。
  事發後,警方已經介入,涉事學生的雙方家長都被叫到學校,併進行了調查。隨後,莆田十三中成立了心理輔導小組,對兩個學生進行心理疏導。目前,涉事的兩學生已經返回學校正常上課。
(編輯:SN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kmy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