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上春晚嗎?
  重慶首結婚屆網絡春晚等你來
  重慶晨報訊 你是否才藝出眾?你是否“身懷絕技”?你是否夢想像明星一樣登上春晚舞臺?沒問題!為了讓網友成為春晚的真正主角,重慶市網絡媒體協會聯合豬八戒網共同發出征集令,面負債整合向全球網友徵集“重慶首屆網絡春晚”創意節目,截止時間為2013年12月31日。
  據瞭解,“重慶首屆網絡春晚”從節目徵集、節目評審、節目剪輯到後期製作全部都在豬八戒網網上完成,全固態硬碟程由網友參與,這將是一場名副其實的網絡春晚。
  “面向全球徵集,給那些多才多藝、身懷特殊技能的普情趣用品通網友提供一個展示自我的舞臺。”主辦方稱,通過豬八戒網徵集到的各類創意節目,將由評委會評審出優秀節目。優秀節目不僅能獲得豐厚的大賽獎金,還有機會登上重慶首屆網絡春晚。
  依照活動規則,參賽者提交的春晚節目要求燒烤真實原創,不限制節目形式,可以是唱歌、跳舞,也可以是魔術、相聲、小品、民間絕活等,鼓勵參賽者創新。主辦方介紹說,目前,網絡春晚節目徵集正在火熱進行中,有才藝的網民只要註冊成為官方徵集平臺豬八戒網的威客,將錄製的節目視頻上傳至大賽網站指定位置即可。
  參與活動請登錄豬八戒網http://match.zhubajie.com/。  (原標題:想上春晚嗎?
重慶首屆網絡春晚等你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kmy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