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榮榜
  1 10日,彭先生在江北機場乘坐出租汽車渝AT9950ARMANI到回興時,不慎將裝有2部手機、衣物的黑色行李箱落在車上,公運公司駕駛員曾科發現後,通過主城區出租汽車失物招領中心交給失主。
  2 11日,劉先生在南濱路乘坐出租汽車渝B5T350到黃泥塝時,將內有結婚證、房屋室內裝潢買賣合同的文件袋遺落,市租三分公司駕駛員馮勇拾到後及時歸還失主。
  3 12日,陳先生乘坐出租汽車渝A2T556到五洲酒店時,將一部白色三星智能手機遺失,東辦公室出租瀛公司駕駛員黃興平撿到後,主動歸還失主。
  4 12日,外地乘客餘先生打裝潢電話表揚渝B1T781駕駛員郭雲兵,稱郭師傅服務態度較好,在餘先生喝酒感到不適的情況下一路上陪他聊天,安全快捷到達目的地。
  5 13日,趙先澎湖民宿生在石橋鋪乘坐出租汽車渝BT7575到五四路時,將一臺筆記本電腦落在了車上,友聯公司駕駛員顏仲輝發現後,及時聯繫歸還失主。
  6 13日,楊先生乘坐出租汽車渝B5T007到李家沱時,將裝有戶口本、結婚證和船員證等十本證件的行李遺落,國際公司駕駛員鄭新發現後,第一時間歸還失主。
  曝光台
  1 12日,出租汽車渝A5T335駕駛員陳某,被乘客投訴其在大渡口輕軌站有拒載行為;經核實,陳某被行政罰款200元、誠信考核計10分。
  2 12日,出租汽車渝B2T002駕駛員黎某,被乘客投訴其在石橋鋪渝州新天地有拒載行為;經核實,黎某被行政罰款200元、誠信考核計10分。
  3 13日,出租汽車渝B1T158駕駛員張某,被乘客投訴在營運過程中不執行國家出租汽車客運服務規範、標準;經調查核實,張某被行政罰款200元。
  4 14日,出租汽車渝B2T373駕駛員程某,被乘客投訴未按照合理路線行駛;經調查核實,程某被行政罰款200元、誠信考核計10分。
  5 15日,乘客投訴在機場打車到魯能星城時,出租汽車渝AT9318駕駛員劉某亂收費;經核實,劉某被行政罰款200元、誠信考核計5分。
  重慶晨報記者 廖怡飛  (原標題:光榮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kmy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