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深圳12月9日電 記者 游春亮 通訊員 向心悅 黃堯 深圳市一名男子只因不滿女友提分手,竟然先後兩次用刀片劃傷二名女友。近日,由深圳市福田區人民檢察院提起公訴的莫某某涉嫌故意傷害一案,法院認定其罪名成立並判處有期徒刑九個月。
  3月8日16時,莫某某與在深圳市福田區皇安大廈某酒店門前停車場與被害人潘某某因感情糾葛發生爭吵,當潘某某執意要與莫某某分手時,莫某某不同意並從上衣右側口袋內掏出刀片在潘某某左側臉頰划了一刀,事後迅速逃離現場。經鑒定,潘某某的損傷評定為輕傷。
  5月底,莫某某在深圳市石岩街道被民警抓獲。莫某某的供述稱:刀片是一直掛在他鑰匙扣上,平時用來修指甲的,案發後次日他將刀片扔了。但令人感到震驚的是,莫某某竟然不是第一次這樣對待女友。早在2008年7月,莫某某就曾因情感糾紛將他前女友左右臉劃傷,致人輕傷,被廣東省東莞市第一人民法院以故意傷害罪判處有期徒刑,於2010年4月13日刑滿釋放。  (原標題:深圳一男子專用刀片劃女友兩次被判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kmy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