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來西裝源:山東衛視《山東新聞聯播》
  齊魯網11月8日訊 網站優化(山東台:陳瀟 攝像:尹承謙)據山東衛視《山東新聞聯播》報道,副省長孫紹騁昨天在濟南會見中石化集團公司黨組成員、股份公司高級副總裁王志剛一行。
  孫紹騁希望中石化集團進一步搞好在山東的管買屋網建設,在更深層次、更廣範圍內開展合作,實現互利共贏。延伸閱讀:孫紹騁來臨沂市調研 宋軍繼參加 張少軍徐濤杜德昌李峰等陪同 孫紹騁到臨沂市調研 孫紹騁到菏澤調研 王隨蓮孫紹騁來濟寧檢查調研 馬平昌梅永紅陪同 山東副省長孫紹騁在濟南走訪慰問老年人 孫紹騁到淄博調研國土資源管理等工作 孫紹騁到淄博調研國土資源管理等工作
  想爆料?請登錄《陽光連線》( http://minsheng.iqilu.com/)、撥打新聞熱線0531-81695000,或登錄齊魯網九份民宿官方微博(@齊魯網)提供新聞線索。[責任編輯:楊凡、費燕妮]手機安裝掌上齊魯(http://i.iqilu.com)瀏覽更多山東資訊分享到:關於孫紹騁中石化黨組成員的報道孫紹騁會見中石化黨組成員王志剛一行2013/11/08夏耕 孫紹騁 張超超到聯繫點參加專題民主生活會:把問題找準 把整改夯實2013/11/08國務院督查組來山東督查農民工工作2013/11/06花邊寫真/競技風暴趙薇蘇有朋《還珠格格》主演現狀揭秘 爾康周傑混最慘宋承憲裴勇俊李敏鎬樸有天 細數韓劇花美男帥大叔360度無死角明星打分榜:允兒宋茜EXO吳亦凡鹿晗白岩松撒貝寧董卿柴靜謝娜 誰才是主持界一哥一姐熱門新聞公公找小三婆婆反覆離婚 混亂關係嚇走準兒媳濟南一男孩上學胳膊被扎滿眼 系同桌“幫學習”濟南母子被殺案凶手竟是鄰居 被抓時引爆民房寧陽老兩口務農歸來家門口斃命 凶手被疑嫉妒動殺機新聞排行公公找小三婆婆反覆離婚 混亂關係嚇走準兒媳濟南一男孩上學胳膊被扎滿眼 系同桌“幫學習”濰坊:最牛駕駛員 坐著馬扎開無牌轎車濟南母子被殺案凶手竟是鄰居 被抓時引爆民房父親患肝癌母親癱瘓 濱州19歲女生只上了一天大學寧陽老兩口務農歸來家門口斃命 凶手被疑嫉妒動殺機兩名山東籍消防戰士在北京喜隆多商場火災救援現場犧牲德州武城一載有學生麵包車發生事故已致多人傷亡德州武城麵包車發生事故致4學生死亡續:系三車相撞淄博高青物資交流會驚現低俗歌舞 女子脫衣男子自殘
  齊魯關鍵字廣告網版權與免責聲明
  1、山東廣播電視臺下屬21個廣播電視頻道的作品均已授權齊魯網(以下簡稱本網)在互聯網上發佈和使用。未經本網所屬公司許可,任何人不得非法使用山東省廣播電視臺下屬頻道作品以及本網自有版權作品。
  2、本網轉載其他媒體之稿件,以及由用戶發表上傳的作品,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3、如因作品版權和其它問題可聯繫本網,本網確認後將在24小時內移除相關爭議內容。  (原標題:孫紹騁會見中石化黨組成員王志剛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kmy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