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東森新聞
  中新網11月5日電 據臺灣東森電視臺網站報道,網絡流傳一組“全臺灣最可愛的殯葬女孩”照片,主角是19歲的“婷兒”,外型可愛的她從事殯葬業,讓許多網友跌破眼鏡;她曾參加過大學的歌唱比賽,大秀好歌喉。
  穿著紅色的比基尼、頭上綁著大大的蝴蝶結,甜美的“婷兒”也能耍一點小性感;再換個場景,淡妝長髮輕靠書櫃,瞬間又多了幾分氣質。盤起頭髮、穿上高跟鞋,她在歌唱比賽大方展現歌喉,造型百變的婷兒,其實還有另一個身份。
  穿著一身黑西裝,婷兒的工作竟是莊嚴肅穆的殯葬業,和她甜美可愛的外表反差超大。19歲的婷兒除了有甜美可愛的臉龐,身材也超級吸睛,一張張美照被網友貼上網,馬上引起討論。
  有的網友留言,“喜歡嗎?當你人生走到最後就可以遇到她”,也有網友開玩笑說“要給她做業績”。另外,對於有網友直一她在工作中(指喪事)自拍,婷兒回應,“我都是結束了才拍的,背景有在車裡也有家裡,有喪家小孩要求合照我還是會輓拒的,不想澄清甚麼,但是從事這行業是因為我是打心底喜歡。”  (原標題:臺灣最美殯葬女孩美照曝光 可愛甜美造型百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kmy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