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前與事後事前與事後進入公司前 老闆:萬分歡迎,沒有你我們的公司肯定大不一樣! 職員:如果工作太累,搞不好我會辭職的 老闆:放心,我不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的! 職員:我週休二日可以休息嗎? 老闆:當然了!這是底線! 職員:平時會天天加班到淩晨嗎? 老闆:不可能,誰告訴你的? 職員:有餐費補貼嗎? 老闆花店:還用說嗎,絕對比同行都高! 職員:有沒有工作猝死的風險? 老闆:不會!你怎麼會有這種念頭? 職員:公司會定期組織旅遊嗎? 老闆:這是我們的明文規定! 職員:那我需要準時上班嗎? 老闆:不,看情況吧 職員:工資呢?會準時發嗎? 老闆:一向如此! 職員:事情全是新員工做嗎? 老闆:怎麼可能,你上頭還有很關鍵字多資深同事! 職員:如果管理職位有空缺,我可以參與競爭嗎? 老闆:毫無疑問,這是我們公司賴以生存的機制! 職員:你不會是在騙我吧? 進入公司後,從後往前讀... 結婚前 男生:如果你能答應的話,我會很高興的 女生;如果網站優化鬧到不開心要離婚怎麼辦? 男生:怎麼可能?我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的 女生;那你會一輩子愛我嗎? 男生;當然啦!比別人都還要多。 女生:那你會有別的女人嗎? 男生:什麼傻話,那是不可能的 女生:那以後你會完全負責我們家庭的生計嗎? 男生:一定是這樣的,你放心好了 女生:你不會騙我吧 男生:不會~~~絕對不會 搜尋行銷女生:那會送我鑽戒嗎? 男生:當然會,這是一定要的,還要大粒一點 女生:那你不會打我吧 男生:怎麼可能呢?你真是想太多了。 女生:那你要遵守你的承諾哦~~~(大心) 婚後,從後往前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kmy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