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懷孕後會少奶奶上身薇薇安老師補帖哪些女生在懷孕後會少奶奶上身,看起來很令人討厭呢?又是那些星座懷孕後,就開始欺負老公,覺得自己很不得了呢?現在就請薇薇安襯衫老師來揭曉謎底吧!~~~~~~ 準到爆 ~~~~還好獅子座大部分都嫁給男僕小男人型~~~~~~~~~~~~~~~第一名、太陽或金星獅子的女生以下第二到第五名都還只是對家人、朋友會擺出訂做禮服這種姿態,但獅子女對路人甲就可能會擺出少奶奶的姿態,路上如果有人A到她,她會馬上變得歐巴桑板起臉來,此時的她會把自己當成慈禧太后,絕對不容許有人在她懷孕期間撒野濾桶,是懷孕後耍少奶奶脾氣第一名!第二名、太陽或金星巨蟹的女生巨蟹女懷孕後可以說是「挾寶寶以令諸侯」,甚麼事情都說是寶寶的主意,明明自己想吃麻辣鍋,會說寶寶想吃麻辣節能燈具鍋,如果另一半晚回家,她會打電話給老公並告訴老公,寶寶在問爸爸幾點要回家?反正所有的事情,寶寶都要參一腳,絕不放過!第三名、太陽或金星天秤的女生因為天秤女在小時酒店經紀候就當過公主了,懷孕了耍一下少奶奶對她來說似乎也沒有甚麼不妥,所以當她懷孕時,她會要求另一半也要給他公主級的待遇,不僅要溫馨接送,還要對方對她百般疼愛,此時的她酒店工作甚麼事情都需要另一半,屬於自己會突然變笨且要對方疼愛的類型。第四名、太陽或金星雙子的女生至於雙子女耍起少奶奶來則是很故意的,其實她是可以很隨便的,但因為懷孕了,酒店打工就會開始做些奇怪的要求,平常吃餅乾只需要喝白開水就行了,現在可能會要求老公要泡熱茶,而且可能還要是特定品牌的,屬於故意又囉嗦的少奶奶。第五名、太陽或金星雙魚的女酒店兼職生雙魚女只要一懷孕後,所有撒嬌的症狀都會變嚴重,有點小嘔吐就開始天旋地轉,有點感冒就說得一副像是染了嚴重的疾病,但是她的少奶奶上身屬於撒嬌型的,身為她的老公只要燒烤比現出關心,然後疼她一下就可以解決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食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kmy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