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11 29 南園2天前才想起來,11/29是員工旅遊丫怎麼又有旅遊?好像10月份才有一個outside meeting,公司福利不錯吧昨天吃蝦,以致無法準時在8:00-10:00看寒劇還好,12:00-凌晨2:00有重播寒劇是一定要看的,拼了老命也要看啦...唉,弄酒店工作到快3:00才睡今天一早,7:00起床,賴了10分鐘吧(吼~好想請假,因為好想睡哦)不行,為了"就桑",我一定要爬起來,一定要趕到大家乘車處係丫,出門都7:50了,怎麼辦~會遲到丫,要不要自己先往南殺...奇怪,一早就那麼多"慢車族"出酒店打工門,是怎樣啦不管,還是要趕還好,遊覽車有等我到8:10,哈哈,好久沒坐遊覽車了20分鐘,中和到新店,然後跑步到乘車處,哈哈今天天氣還不錯,陽光四射坐遊覽車,企投投囉~~~第一站,到什麼郭元益的餅乾工廠-做餅乾,買餅乾其實丫,今天一定要酒店兼職到的主要原因,就是做這個小皮蛋的"褓姆"在餅乾工廠滿場跑,不到11:00,我已經累了兩個人很無聊厚,我們在自拍啦~可愛吧這個郭元益丫,心機可真重為了這百年產業能改變形象重新出發,能與現售的糕餅店有所競爭,再創高峰於是,餅乾燒烤工廠就變成一個小型的博物館讓小朋友大朋友參訪外,一些"古禮"也一一展示,還有哦,親手DIY做糕點大家七手八腳做出來的,在我們參觀完後,也完成了酷吧,還有師傅親手做的Hello Kitty,有像厚丫...這是誰家的貪吃的手丫在離開前,當烤肉食材然大家也開始展現"購買"的能力,厚,幾乎是清空,我們才2台遊覽車的人也第二站,金銀島主題餐廳之肥死人午餐哇哩咧,丫嘸厚呷在,我沒吃太多的糕點餅乾,不然中午肯定吃不下企,撐在那邊嗯~還不賴也生魚片,冷拼盤,燒酒雞+紅糟飯(這烤肉道很讚哦),鮮蟹+冬粉,蒸魚,松板豬肉,炸銀絲卷,魚+新竹米粉湯好好吃哦,尤其是最後一道,那湯頭之鮮美,米粉之Q的害我吃完後,又跑到別桌再吃,哈哈哈,為了吃好吃的,沒形象了吃飽喝飽,走出來,才看到這艘船,丫我剛才是餓昏了嗎???第三站居酒屋,吃飽後的快要吐出來&消耗熱量之苦命行軍活動吼~簡直是天堂與地獄嘛...吃得飽飽的,坐沒30分鐘的遊覽車,大大的太陽,半昏迷的精神狀況看到這段路,整個人都驚醒了...這是先下坡,那回程的上坡聽說,新竹的"南園"很有名風景不酒肉朋友錯,有許多古色古香的建築物,但...,太累人,還有,那間唯一的cofe shop咖啡太稀了吧...唉~我這個褓姆工作,已氣喘噓噓,以及鐵腿囉天丫,她的精神怎麼可以這麼好...呼呼,原路爬上坡到遊覽車乘車處哇哩咧,遊覽車竟然從另一邊的山路下山東區燒烤扼...那條路,only 1線道,對遊覽車而言,是一拜一拜一個輪子沒過,整台車是翻下不見底的深淵中的我真的很剉很剉,而我又是坐第一排,眼睛直盯著路...真的...要給這2位遊覽車司機拍拍手,超讚的技術,佩湖佩湖呵呵,大家都平安的,快樂的回東區居酒屋到可愛的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kmy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